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三日游去哪 自驾踏青赏花最热门

    很快就是今年的清明节了,每年的清明节都是有假期的,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不同的习俗的。现在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很多人都是有计划在清明节出游的,那么清明节三日游去哪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清明节出游如何
    清明节出游如何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清明节是有三天假期的,从4月4日开始到4月6日结束的。现在距离清明节假期只有一天的时间了,如果想要出游的话肯定是要提前做好安排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清明节自驾踏青赏花最热门。

    清明节去哪玩

    4月4日开始的三天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其实在清明节值得去的地方是有很多的,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宅家许久,部分市民已迫不及待想来一场踏青之旅了。这杭州作为浙江最大的旅游城市,很多周边的游客会来杭州旅游,西湖河坊街步行街是很不错的了。

    自驾游怎么样
    自驾游怎么样

    另外大家还可以去青岛的,一到4月份的时候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就化身成为浪漫的花海,满城都沉浸在粉色花海里;成都是以慵懒、悠闲而闻名的小城,小长假之余不妨来这里体验下优哉游哉的慢生活吧!长汀、婺源也是值得前往的。

    来自同程艺龙的大数据显示,清明假期期间踏青赏花类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周边自驾游需求预计将有显著增长。假期第二天出游客流量相对较大,预计今年清明假期的周边自驾游(主要以省内为主)需求较往年将有20%以上的增长。你会选择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