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专用口罩多少钱一个 开学防疫必备家长需了解

    最近,国内疫情形式逐渐积极向好,各行各业都基本恢复正常运营,并且不少地区也在为学生开学复课做准备,当然,学生复课也需要佩戴口罩。由于小孩脸比较小,不建议佩戴大人口罩,一定要选择大小合适的儿童专用口罩,那么儿童专用口罩多少钱一个呢?这是开学防疫必备家长需了解清楚。

    儿童口罩品牌
    儿童口罩品牌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儿童口罩够紧贴孩子的口鼻及面部,保证气密性,减少感染的机会,目前市面上儿童专用口罩49.9元/盒,一盒20只。并且厂家直供品质保障,儿童专用口罩具有三层加厚,防护更可靠;舒适挂耳,轻柔不疼痛;鼻夹可调,不压迫口鼻;质检合格,用着更放心。

    需要提醒家长的是,孩子比较好动,容易乱摸口罩,为了减少感染机会,佩戴口罩和摘取口罩都需要家长耐心引导,这样不仅可以做到正确使用口罩,还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