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大米价格会涨价吗 2020年大米的最新行情

    大家都知道大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重要的粮食品种,而且大米价格受品种、货品等级、采收时间、产地等影响。但是现在,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多国禁止粮食出口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市民的热议。那么,中国近期大米价格会涨价吗?下面我们来看看2020年大米的最新行情。

    大米最新价格
    大米最新价格

    如今,大家对于大米的价格是备受关注的,因为大米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粮食之一。可是,随着海外的疫情严峻,目前多国已经宣布粮食停止出口了,现在中国作为粮食进口大国,大米价格会不会迎来涨价呢?那么,市民有必要屯粮吗?

    在多国宣布禁止粮食等农产品出口后,不少人也担心粮食紧缺问题的。如今,有专家分析认为,近期国内的大米涨价暂时不会上涨的,因为中国的粮食产量一直都有保障,而且拥有充足的粮食。据了解,目前,我国粮食储备率已经超过80%,远超世界农贸组织规定的17%-18%的国际安全红线。此外,我国疫情已经得到基本控制,复工复产已经开始,农业生产方面也一样。所以,不用担心粮食不够的问题。所以现在出现了囤积大米的情况,这种恐慌抢购心理是没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