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粉的价格 它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生活中我们常见的面包、馒头,其实都是由面粉做成的,它可以制成多种风味不同的食品,也深受人们的喜爱,而面粉又是由小麦加工而成,是非常普遍的食品原料之一,那么现在面粉的价格你知道多少钱吗?它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

    面粉多少钱一斤
    面粉多少钱一斤

    其实任何看似不起眼的东西,都有其存在价值,就比如面粉,如果生活中很少用它做馒头,或是做蛋糕,我们可能不那么需要它,但是对早餐铺可就不一样了,他们需要面粉,才能够维持经营,因为用面粉做成的面包、馒头、面条,都是它的主要产品,而面粉的价格,往往也是他们所在意的。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初期,全国大部分城市地区面粉的价格,平均零售价是2.78元一斤,标准粉的平均零售价是2.48元一斤,当然,产地不同、品牌不同,也会使得面粉的价格存在差异,但通常是在每斤2-5元的价格区间,那么面粉的保质期一般是多久呢?

    根据了解得知,面粉的保质期限通常是一年,也就是12个月,面粉的包装袋上也会有标明,所以在购买面粉的时候,看清楚保质期再买也是有必要的,但是在常温下,面粉的保质期也有3个月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面粉不易储存,一些可能只能储存一个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