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突然降价了? 2020一次性口罩售价一览表

    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是我们市民出行的必备物品,而且多地口罩出现紧缺情况发生,有些地区一次性口罩价格售卖到4至5元一个不等的。但是现在,有消息指出我国口罩突然降价了?这是真的吗?据悉,可能是主要这个原因导致价格下降的,我们来了解下!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其实现在大家对于口罩的价格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口罩已经是供货源稳定,和我国口罩产能的不断恢复有关,所以口罩价格方面迎来下降。那么,你知道目前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个呢?下面2020一次性口罩售价一览表。

    一次性口罩是非常便宜的,一包10个装的一次性口罩,一般在10块钱以内便可以买到。而药店售卖一次性口罩价格在1.5元左右,也有一些药店售价为2元,所以一次性的价格并不贵的。如果出现有人国家出售口罩,大家可以打电话举报的,因为我国一直都是抵制高价口罩出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