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液化气一罐多少钱 4月份最新价格公布

    虽然很多人家里都安装了天然气,但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家庭还有不少,所以对于家用液化气的价格方面备受关注的。据说瓶装液化气价格一月内两连降了,那么现在家用液化气一罐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4月份最新价格公布的相关消息。

    瓶装液化气价格下降
    瓶装液化气价格下降

    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一瓶家用14.5公斤的液化气基本够用一个月时间,当然还需要根据家庭人员多不多的问题来决定使用时间。然而,最近两个月里原油价格大幅度下降,所以液化气价格也有所变化,至于家用液化气一罐多少钱?

    据了解,普通家用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在去年年底一度升至100元一瓶,经过今年3月2日和23日两次各降10元之后,现在的价格是一瓶80元。燃气公司负责人表示,受前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下降的影响,国内的液化气价格也出现了明显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