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鼓励2.5天休假 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免票

    随着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现在很多行业都逐渐恢复营业了,特别是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收入,于是就有一些地方鼓励2.5天休假了,近日这河北鼓励2.5天休假的,而且是为了能够提振旅游业的。

    2.5天弹性休假如何
    2.5天弹性休假如何

    在我国不同的地方景区是有不少的,但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减少出游,旅游业更是受到重创的,如今很多的景区已经渐渐恢复营业了,在河北是鼓励A级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免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鼓励周末2.5天弹性休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振兴指导意见》,提出将鼓励推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做精“2.5天微度假”品牌,满足环京津周末、小长假微度假市场需求。此前,浙江也官宣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的!

    景区免票政策
    景区免票政策

    还有江西省也发布了《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其中提到要推行周末弹性作息,今年二季度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引导干部职工周末外出休闲度假的。现在河北鼓励周末2.5天弹性休假了,值得注意的是,河北鼓励A级景区对抗疫一线工作者免票,对随行家属实行半价优惠,对企业、学校等开展的团建、研学活动给予优惠。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辽宁、福建、河北、江西、贵州、浙江、广东等10余个省份出台了鼓励2.5天休假的意见,支持劳动者周五下午和双休日都进行休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