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 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当然我国的景点众多,大家都是会趁着有假期的时候去旅行的了,现在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去赏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特别是4月份已经到来了,那么4月份适合去哪里旅行呢?

    旅行景点推荐
    旅行景点推荐

    想要去旅行的人都会提前做好攻略的了,特别是不同的季节很多地方的景点都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景的。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发展了,计划在接下来的清明节去踏青的人应该是不少的,那么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4月份去哪里好

    其实4月份旅行还是有不少地方值得前往的。例如兴化,如果你想在江苏看油菜花,兴化无疑是最值得去的地方;新疆伊犁,这里的杏花将会在4月份彻底得到绽放,身处其中,处处都是杏花香;丽江,现在正是最适合去的季节,人不多,适合消磨时光;乌镇,带有古色古香味道的城市已经不多了,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这里的建筑散发着南方独有的气息,江南水乡的美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除了以上的地方之外,还有婺源的油菜花可以说是远近闻名,家里离婺源近的朋友可以去赏油菜花的。大理也不错,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大理的天,大理的海,都是让旅游者充满了向往。三亚也是值得去的,三亚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10大风景资源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另外九寨沟、黄山、桂林山水等也是值得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