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中国房价预测 马云预言房价如葱会实现吗?

    现在买房买不起,因为没有钱,甚至所有的积蓄都不够交首付,这令到不少百姓都是十分烦恼的,毕竟房价这么高,何时才有钱买房?不过,也有人分析过10年后的房价,究竟10年后中国房价预测会怎么样?是不是像马云预言那样便宜呢?

    房价预测走势
    房价预测走势

    高房价拖累了不少的市民,为了能够在城里买房,我们都在奋斗当中,但是收入不高,而且房价每年都在上涨,令到我们的负担将会更加大。如果十年后的房价便宜,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考虑在如今买饭的,我们来看看数据!

    在目前房地产供需关系来看,专家表示,未来房地产将会进入微利时代,不可能出现暴涨暴跌的现象,整体会维持相对平稳的趋势。但是对于十年后的房价,当然也有数据分析认为,结合所有因素,房价会整体下跌的,所以价格不会上涨,到时候市民都可以买得起房子,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