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期间脱销的三样东西 这产品价格上涨仍缺货

    在中国疫情得到控制后,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就开始大爆发了,而美国是重灾区之一。那么,你知道美国疫情期间脱销的三样东西吗?其中,有一样东西就是卫生纸,甚至还惊动了警方。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反而水、肉、蛋这些东西,没有被抢购一空,疫情发展到现在,肉、蛋等食物也紧缺了。

    卫生纸
    卫生纸

    中国爆发疫情后,口罩成为最抢手的东西,市面上出现“一罩难求”的情况。而国外也爆发了疫情,口罩并不是抢购的东西,是其他东西。而美国疫情期间脱销的三样东西是什么呢?据说,这产品价格上涨仍缺货。

    在疫情爆发后,美国的卫生纸非常抢手!一时间,厕纸在国外成为“硬通货”。此外,在纽约市对传统中药的需求激增,目前,某些中药的需求不断上涨,甚至出现了断货的现象,价格也在持续上涨。据了解,金银花、牡丹根、板蓝根冲剂等产品热销缺货了。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美国维生素类保健品也出现了脱销的情况。主要是有很多美国人观念上把新冠病毒当成流感,于是各种用来预防流感的维生素产品也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