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50个口罩多少钱 董明珠亲自来告诉你!

    在中国龙头企业中,格力可是一个响当当的大集团,然而,在疫情期间,董明珠的格力集团不仅生产电子产品以及空调,还加入口罩生产行业中。现在格力制造的口罩已经上线售卖了,那么格力50个口罩多少钱呢?接下来让董明珠亲自来告诉你!

    格力制造的口罩
    格力制造的口罩

    最近,格力公司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格力制造的口罩开始销售了,但销售方式也不在市场上,而是在一款名为“董明珠店”的应用程序中售卖的,不过需要经过预约的方式购买,然而,大家都非常关注董明珠的口罩价格。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董明珠定下口罩的价格真的非常合理,并且在质量上更加让人放心。目前格力50个口罩价格在275元一盒,这是一款KN95口罩,平均价格只需要5.5元/个,还有一个医用一次性口罩,一盒50个只要150元,平均在元一个。

    看到以上这样的价格,消费者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居然在全球口罩紧缺的情况,能买到3块钱一个医用一次性口罩,以及只要5.5元的KN95口罩,不得不说格力是一个良心企业,董明珠是一个良心老板,通过这次疫情中优惠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