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大米价格上涨消息 大米没开袋口怎样保存

    如今是疫情期间,虽然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国外疫情也会令到我们担忧。随着疫情的发生,我国的粮食问题是否会涨价,这点成为百姓想要知道的,目前疫情期间大米价格上涨消息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大米一斤多少钱
    大米一斤多少钱

    大米价格是否会上涨?其实现在有专家分析认为,国内的大米涨价暂时不会上涨的,因为我国粮食价格普遍都不会上涨,这是确保市民拥有充足的粮食,也是需要确保市场粮食充足,所以大米价格控制在平稳的状态,市民无需恐慌!

    虽然大米价格不会上涨,但是市民不需要去抢购粮食,更是需要相信国家政府,因为国家的储备粮拥有不少。而也有市民问道,究竟现在大米一袋没有开口的怎么样保存呢?其实保存也是有方法的,一起来看看保存的方法!

    无氧保存法:将要存放的大米放在通风处摊开晾吹干透,然后将大米装入透气性较小的塑料口袋内,扎紧袋口,放在阴凉干燥处;花椒防虫保存法:将20至30粒花椒放在锅内,加适量水,置炉火上煮出花椒香味后端锅离火,将盛米口袋放入花椒水中湿透后取出晾干,将大米倒入口袋内。另用纱布包几小包花椒,分放在米袋各处,扎紧袋口,将米袋放在阴凉通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