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分付额度在哪里看 一般额度有多少钱

    在大家千呼万唤之下,微信版“花呗”终于来了!最近,不少用户发现微信悄悄上线了微信分付信用支付产品,入过支持开通的用户,只要打开微信“钱包”,就能看到分付的入口,那么,用户们都迫不及待想知道微信分付额度在哪里看?以及分付一般额度有多少钱?

    微信版花呗“分付”上线
    微信版花呗“分付”上线

    目前微信官方已经确认微信分付已经上线使用,这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您可以使用分付额度进行消费,但分付处于测试阶段,暂时仅邀请小部分用户开通,能否开通由系统评估,所以还没有开通的用户先等一等,可以先来了解相关内容。

    据微信分付的用户介绍,微信官方提示:微信上可以借钱花了!但这个功能需用户主动确认开通。其中微信分付具有三个特点:现金不够,先用分付;按日计息,清晰划算;随时可还,金额不限。然而,在用户同意分付的使用协议后,便可以可查看分付富人具体额度。

    微信分付是一款信用付产品,支持先付后还,暂不能发红包、转账等。但也有点不一样,微信分付并没有免息期,按天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多少由系统综合评估,并且还款情况会影响微信支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