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好吃的薯片牌子 这几款销量最受欢迎

    说起薯片,想必大家都知道薯片是由马铃薯制作而成的零食,而且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而且不同口味和牌子的薯片都有的。但是现在,有人问哪些牌子的薯片好吃呢?下面最好吃的薯片牌子推荐给你。以下这几款销量最受欢迎,不妨来看看!

    薯片牌子介绍
    薯片牌子介绍

    PipersCrisps薯片:这款PIPERS可是号称英国中产阶级最爱薯片,虽然他们家的薯片只有八种口味,但是每一种口味的Pipers都获得过GoldGreatTasteAward,从2007年至2015年一个都不少!

    ROYCE巧克力薯片:于1983年创立在日本北海道札幌的ROYCE',相信是不少巧克力迷弟迷妹们都非常熟悉,该品牌在创立之初就以其原料的品质和使用的技艺而引以为傲。ROYCE公司原料供应均来自北海道的周边地区,凭借优良的血统和好出身,ROYCE‘家的巧克力薯片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

    乐事薯片:乐事应该是大家平时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个薯片品牌了,而且乐事薯片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旗下的薯片是运用最先进的手工制作而成的,在口感上是相当不错的。

    其实薯片是属于一种容易发胖的零食,但是在市面上依然是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薯片脆口美食,不同品牌的薯片都受到大家的欢迎。如今,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什么牌子好吃了吧!当然,除了以上这些薯片牌子,还有可比克、薯愿、艾比利等等牌子的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