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民宿一个月500左右 有这么便宜的吗?

    三亚你想要去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的确都是很想要去三亚的,因为三亚旅游也是不错的,但是我们去到三亚,人生地不熟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找一家民宿入住了,因为三亚民宿也是相当有名的。但是,三亚民宿一个月500左右有吗?

    三亚民宿价格
    三亚民宿价格

    其实,我们首先要确定入住的时间,三亚的民宿淡季和旺季的价格是有所浮动的,去三亚住大概在300一天左右,用过民宿客栈网和木鸟短租,提前安排行程订好的。还有,三亚民宿并没有一个月500左右的,有也是按照一天计算的,价格并不便宜!

    如果去到三亚想要租一个月的民宿,那么也是可以的,而民宿之间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淡季,一般是5月份到9月份,旺季一般是10月到次年4月份。淡季去租民宿价格将会更加便宜,具体的价格,我们可以跟老板商量一下,甚至可以叫老板打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