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后房价会上涨吗? 以下两大原因解读真相

    今天已经正式进入4月份,新的月份新的开始,我们的生活又迎来一个新的起点。目前全国各地复工复产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那么房地产最新行情怎样呢?4月后房价会上涨吗?对于这些问题,小编想通过以下两大原因解读真相,一起来了解一下。

    4月房价预测
    4月房价预测

    首先对于老百姓来说,买房属于重大消费项目,甚至是很多普通家庭一辈子最大消费支出,要买房一定是通过线下带看、体验来决定,这样才能决定适不适合自己,所以在复工营业、看房开盘等缓解上只能缓慢进行。

    其次,目前受到疫情影响,不仅房地产商资金紧张压力大,有购房计划的人群资金压力也是同样大,因为很多人已经有2个月没有收入,哪怕再2020年有买房计划的,也不会在疫情期间购买。所毕竟大部分人在短期内的重点只会是以赚钱为主,买房的事情还得要缓缓。

    以上两点均属于目前最现实的原因,这也说明了4月后房价是涨是跌还很难说!国内疫情虽然基本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也都陆陆续续复工进行生产,但海外形势却愈加严峻,这对于国经济发展来说,这依然是个巨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