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重新开园迎客 门票价格是多少?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了,而知名的景区是很受欢迎,每年在节假日的时候总是少不了有游客前往的了,其中九寨沟就是大家熟知的景区之一了,就有消息称九寨沟重新开园迎客了,那么九寨沟的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九寨沟门票价格
    九寨沟门票价格

    九寨沟景区历经两年重建,目前大部分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号称人间仙境的九寨沟,位于我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南坪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的白河的支沟。基本上很多人都想要去九寨沟游玩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九寨沟重新开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3月31日),暂停对外开放两个月的九寨沟景区重新开园迎客。与此同时,九寨沟地震灾后重建最大单体建筑,九寨沟景区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也全面复工。九寨沟景区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位于九寨沟景区沟口,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建成后可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游览体验。

    九寨沟迎客如何
    九寨沟迎客如何

    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工,进入装修阶段。正常情况下,最高峰时有500多名工人同时到岗,为防疫需要,目前采取工人分批次陆续到岗。至于九寨沟门票价格是多少?从明日起至11月15日,九寨沟景区将执行旺季门票价格,门票价格169元/人、车票价格90元/人。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可享受一年的免门票优惠政策(“五一”、“十一”节假日期间除外),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