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晚24时油价或将迎来搁浅

    对于油价是作为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大家都知道这是关系到出行成本的,所以好多车主是很关心油价消息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新一轮油价整最新消息出来了,油价调整将于今晚24时开启,油价或保持原来价格不作调整。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今晚24时国内油价第6轮调整窗口将正式开启。但是目前调价机制的数据显示油价跌幅依然保持在1000元/吨以上,不能如愿地再迎来油价的大跌。因为当前综合原油均价低于40美元/桶,所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不作调整,迎来搁浅。据悉,今年迎来进行的5次调整,油价呈现出3跌2搁浅的状态,若算上今晚的油价调整结果,那么将会迎来年内的第3次搁浅。

    众所周知,油价一直以来都是牵着车主们的心,而且油价在上一轮迎来下跌了,使得许多车主是非常开心的。不过如今,根据2020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今晚24时油价迎来调整了,车主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油价是否还会再降,油价还会降低多少?据悉,新一轮油价或将迎来搁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