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或引发粮食危机 我国粮油价格会上涨吗?

    不得不说,现在国外疫情正在爆发当中,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因为疫情是十分无情的,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已经严重扰乱我们正常生活了。根据了解,现在疫情或引发粮食危机了,疫情在全球蔓延致使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中断,令人震惊!

    粮食危机危害
    粮食危机危害

    消息显示,日前美国鸡蛋销量同比激增44%;自3月初以来,鸡蛋批发价格上涨180%,所以现在美国市民正在囤积粮食,更是疯狂抢购。但是消息报道的疫情或者会引发粮食危机,究竟我国的粮油价格会是怎么样呢?也会上涨吗?

    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糟糕情况预计将在4月和5月出现。但是粮食危机对于中国暂未造成威胁,所以我国粮油价格近期价格处于稳定状态,不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市民也无需去囤积粮食等等,因为国家有能力应对粮食危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