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11官宣降价 目前最新价格多少钱?

    苹果手机是不少市民最喜欢的,因为苹果在一些市民心中认为就是最好的,毕竟使用苹果手机也不会卡机,也是很流畅的,所以不少人都是想要买苹果。但是,iphon 11官宣降价消息公布了,究竟现在下降了多少钱呢?一起来看看价格!

    苹果价格贵吗
    苹果价格贵吗

    其实,苹果手机官方是很少降价的,除非是因为某些情况原因,那么才会选择降价了。但是在第三方电商,或者是电商自营店那么价格就会比较便宜了,之前官方是需要5499元,但是现在被迫大降950元,所以价格也是比较便宜了。

    iPhone 11现在已经被迫降价到950元了,从5499元跌至4549元,降价幅度很大,可能连库克也不知道降价那么大,主要是因为电商补贴的结果。但是具体的最新价格,或许每一个网站报价都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可以去参考一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