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省民航航班恢复 暂不恢复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

    大家都知道飞机是现代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所以无论是外出旅游或者是出差许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因为飞机方便快捷。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湖北省民航航班恢复了,其中,4月8日起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大家的出行将带来便利。

    民航航班
    民航航班

    日前,中国民航局公布了《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下简称《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客运方面,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

    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货运方面,《通知》提到,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各机场货运航班。鼓励货运航空公司增开国内、国际货运航班,鼓励客运航空公司不载客运输物资,做好供应链保通保运保供工作。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好转了,因此现在各行各业都迎来复工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国民航局称将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了,值得注意的是,暂不恢复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所以出行一定要留意航班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