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市场云开市 积极引入50多家互联网平台

    复工复产自2月中旬陆续展开,但是开始初期,很多企业都仍旧面临复工难题,以致于到了3月初期,都仍有少部分公司未恢复运营,如今3月底,疫情终于好转,武汉市场云开市也引发广泛关注,当地市场积极引入50多家互联网平台,共同促进复工复业。

    武汉直播云开市
    武汉直播云开市

    武汉市的复工复业时间,要晚于湖北其他城市地区,更要比其他省市晚,因为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就是武汉,在确保其具备复市条件前,还要做好充足的复工准备,在防控防疫方面也需要严格执行相应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疫情形势减缓了许多,所以武汉市目前也基本开展复工工作,其中,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30多个市场已经全面开市,正式启动营业。为了助力商户们做好线上线下的开市工作,市场积极引入50多家互联网平台,其中还包括电商平台和直播机构。

    在3月29日,武汉市场云开市引发民众关注,汉口北市场的商户已经开始在直播平台销售产品了,有服装、床上用品、开学所需的书包、钢笔,还有学生水杯等等商品。不得不说,电商平台、直播机构在此次疫情期间,为复市复业提供了很好的推广平台和销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