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不良后果 以下这几点需要注意!

    众所周知,去年年底全国携号转网已经正式实施,不少人都已经转到适合自己的运营商了。那么,关于携号转网真的就这么简单完成吗?其实,不少用户都遇到携号转网不良后果,以下以下这几点需要注意!一起来看看。

    携号转网有风险吗
    携号转网有风险吗

    首先是携号转网的常规性风险。根据媒体报道称,有携号转网用户选择转网后,却出现了通信中断,既不是原来运营商的客户,也不能用新运营商的功能。其实,出现这样的问题并不大,毕竟携号转网还存在一定的技术不完善的小问题,相信经过改善之后,一定会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其次,还可能会出现原来运营商的积分清零、SIM卡失效、号码短信也无法读取等等不良情况,要是该手机号码绑定了家庭宽带的用户,那也需要提前解绑再进行转网,当然,转网后120天不得再次转网也是会有的发生的。

    以上几点就是携号转网不良后果,当然,这并不是指携号转网是个坑,不靠谱之类的。毕竟凡事都有风险,我们在使用携号转网之前,先了解一下总是没有坏处的。以上提到的几点不良情况,也并不一定会发生在自己的号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