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行版华为P40系列将发布 预计4月8日正式登场

    华为P40系列近来频繁出现,毫无疑问,这是因为海外版在前不久刚刚发布,但是国行版至今尚未面世,所以国内的消费者也在等待中,有消息称,国行版华为P40系列将发布上市,预计4月8日正式登场,它和海外版又会有什么不同呢?

    华为P40系列5G手机
    华为P40系列5G手机

    通过此前报道获悉,海外版华为P40系列的价格,从799元起步,最高价可达上万元,一共有三款机型。伴随它的发布,也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国行版的注意和期待,也不知道中国版会是什么样的价格?不过,国行版华为P40系列将发布,发布会时间已经曝光了。

    报道称,国行版华为P40系列预计4月8日正式登场,刚好在清明节放假之后,有经销商预测国行版的价格,其中,华为P40标准版价格是4488元起,另外两个规格是4988元和5488元,华为P40 Pro的三款机型分别是6388元、6888元和7888元。至于华为P40 Pro+的价格,目前尚未可知。

    华为P40系列国版价格
    华为P40系列国版价格

    华为P40系列均搭载麒麟990 5G版处理器,所以三款机型都是支持5G网络的,该款处理器的性能已经达到华为手机里的顶尖水平,无论是存储规格还是配色,都有多种可供选择。在拍照方面,华为P40系列也是十分强悍,全系均后置5000万主摄的索尼IMX700传感器,暗光下也不用担心拍照不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