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基金转换当天有收益吗 要不要手续费

    支付宝自从开通了余额宝以后,如今大家都喜欢把钱存进余额宝,但是余额宝也有基金转换的时候,很多人对余额宝都是不怎么了解,那么余额宝基金转换当天有收益吗?要不要手续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余额宝基金
    余额宝基金

    如果用户更换新的基金产品,就等于重新购买基金,所以当天没有收入。以工作日为例,周一转入周二计算收入,周三界面显示收入,即转入后第三天可见收入。如果投资者在当天下午的3点以前将基金A转换为基金B,则当天的收益就是算基金A的,而下个交易日是算基金B的。

    据了解,将余额宝转到您的银行卡上是不收费的。余额宝支持将支付宝与您绑定的银行卡余额转移到支付宝。以上两个功能均不收取服务费;如果余额宝的资金需要转到别人的银行卡上,可以通过转账功能将资金转到余额宝上,选择余额宝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