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新规来了! 乘坐地铁要注意这些问题

    都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一些针对性的新规出炉的,有不少新规是会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各方面了,现在就有这4月新规来了!这新规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影响你我生活的吧!

    乘坐地铁新规
    乘坐地铁新规

    4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正式实施,最值得注意的就是乘坐地铁了,像是车内进食、手机外放上了“黑名单”,地铁新规为文明出行“导航”。还有出境旅游的人也要注意了,伪造、变造签证专办员卡将被依法依规处理。

    4月新规有哪些

    首先在4月的新规中,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施行。在车站或者列车内涂写、刻画,或者私自张贴、悬挂物品,大声喧哗、吵闹,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等等的都是进行约束的,所以乘坐地铁大家要注意了!

    文化和旅游部印发的《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管理规定》将于2020年4月1日起施行。规定指出,出境旅游组团社及有关单位和个人,伪造、变造签证专办员卡的,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另外《远洋渔业管理规定》将施行:建立从业人员“黑名单”制度;4月起我国地面气象观测将全面自动化,大家都是可以留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