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疫情5月份可以过去旅游吗 三个月内出行安全吗

    日本也是比较多人喜欢去的国家之一,大家也知道现在日本也出现了疫情,大家都不敢去旅游。那么,你觉得日本疫情5月份可以过去旅游吗?这要日本疫情是否全面控制了,4月份得到控制了,就可以去旅游了,同时,还要看日本政府规定。

    日本旅游
    日本旅游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3月9日日本就宣布暂时签证,中国和韩国入境需要隔离14天。同时,打乱了很多人赴日本旅游的计划,只能推迟了,那么,你知道日本疫情5月份可以过去旅游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日本现在也处于疫情感染流行的初期阶段,疫情发展也不容乐观。日本专家日前表示,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预计将在4-5月达到高峰期,8月有望得到控制。所以,5月份过去旅游的可能性不大,大家还是先等等吧!

    从目前日本国内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来看,5月份疫情能否得到有效控制还不好说。虽然疫情没有那么严重,每天也有几十个新感染者,如果防控不力,也有爆发的可能。而且,在这三个月里出行并不是很安全,同时,大家也要做好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