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 一般多久出结果

    我们都知道,每一种病毒的病源都需要经过核酸检测来确诊,这是一个重要的依据。然而,如果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出阳性,那就证明感染上新冠状病毒。那么新冠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呢?一般多久出结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根据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价格标准得知,公立医疗机构暂定为40元/人次(不含核酸检测试剂),第三方检测机构收费标准不高于160元/人次(含核酸检测试剂),该价格仅在疫情期间执行,疫情结束将自行解除。

    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关于这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价格方面,每个地方的标准不一样,大家需要以当地政府发布的公告为准。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采用的是荧光PCR法,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出结果。

    以上就是新冠核酸检测一次多少钱和一般多久出结果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认真了解一下。当然,对于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核酸检测是不可或缺的手段,只不过核酸检测不是唯一判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