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秦皇岛发500万元消费券 你知道怎么领取吗

    疫情期间,不少市民都是在家中并没有外出的,所以这一点,也是对我国消费经济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我国消费经济明显下降了。但是现在全国多个城市发放消费券,鼓励市民外出消费,目前河北秦皇岛发500万元消费券,如何领取呢?

    消费券领取
    消费券领取

    河北秦皇岛回应称,现在活动将分两个批次开展,设置30元、50元、100元三种面额的电子消费券,我市及外地来秦消费者均可在指定微信公众号中领取。预计活动将直接带动消费4500万元,所以政府请你下馆子!

    开展有奖促消费活动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强化动态监督,同时也要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都能够参与活动中来,享受到政策红利,更是需要确保消费者得到应有的优惠,所以我们可以去领取消费券了,不过外出消费也需要注意安全,并且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