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有顾客玩到一半被叫停了!

    随着疫情的发展,前段时间还是疫情的重灾区,但是经过了紧急控制处理之后,目前我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所以大部分市民都是无需担心疫情。只不过,消息也指出四川的娱乐场所已经恢复营业了,但是在昨天收到紧急通知,四川娱乐场所暂停营业,这是怎么回事?

    娱乐场所恢复时间
    娱乐场所恢复时间

    据了解,成都各大KTV、网吧等场所均接到暂停营业的通知,有的顾客表示,“唱到一半被告知立刻停止营业。”开了又关,这当中的事情究竟是什么情况?这一点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让我们一起继续往下看看真相!

    根据此事,现在记者采访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这是国家文旅部3月28日向全国发布的一条紧急通知:对于所有复工的娱乐场所都要暂时关停,包括KTV、网吧、电影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