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万以内买什么车好 这几款颜值高还省油

    如今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因为目前的汽车价格并不算很贵,购车预算在5万也能买到一款很好的车型。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在五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呢?大家不妨优先考虑一下这几款颜值高还省油!

    5万左右也能买好车
    5万左右也能买好车

    宝骏310W指导价4.28-7.28万元,采用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35N.m,并匹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从油耗表现来看,宝骏310W新车百公里油耗仅需6.5L,兼顾动力性能与经济性,家用出行成本也非常低。

    吉利远景X3指导价4.59-6.89万,针对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外观显得非常时尚,整体也非常协调,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动力输出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只是油耗稍微偏高。

    还有一款比亚迪F3车型,目前指导价4.39-6.59万,不少网友还调侃这款车是平民“豪”车比亚迪F3。动力方面,搭载1.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09,6.2L的油耗也相对比较高一点。

    以上几款就是五万以内就能购买的车型,要是手头上买车预算就在5万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以上几款车型,当做代步车的话这几款还是很不错的。但买车前,大家还得要考虑一个问题“买车容易,养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