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五一长假放几天 假期你想去哪里玩?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去旅游的了,特别是在旅游旺季,或者是在一些节假日的话,很多知名的景点都是受欢迎的了,今年的五一假期出炉了,那么2020五一长假放几天呢?还有想要去游玩的话哪里值得去呢?

    五一旅游推荐
    五一旅游推荐

    其实每年的五一都是有假期的了,而且五一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2020年的最新放假消息大家都是有留意的了,知道假期之后应该都有提前安排自己的假期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放几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一劳动节放假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而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放假五天,对于很多远在异地的上班族来说是个好消息了,时间是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4月26日,5月9日上班的。而想要拼假的话,2020年4月26日至2020年4月30日请假5天,与周末连休可拼11天长假的。

    五一去哪玩比较好
    五一去哪玩比较好

    每年五一出游的人数是不少的,我国的景点众多,天津七里海是很不错的了,七里海位于天津宁河县,是一片沼泽湿地,每年春夏秋是赏景的好时节,芦苇荡气势宏伟,碧波万顷,自然环境优雅;杭州西湖,一年四季都适合去,作为湖泊类的文化遗产,西湖美景几乎家喻户晓;海南天涯海角,空气清新,蓝天白云,沙滩海浪,风景如画。还有湖南凤凰古城、安徽黄山、桂林山水等,你想要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