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面包店推出厕纸蛋糕 每份售价约55元

    不少人应该都有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的,现在疫情在国外发酵,很多市民都是有进行囤购生活用品的,像是厕纸的话在一些国家是有很多市民抢购的了,于是近日就有在德国面包店推出厕纸蛋糕很是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厕纸蛋糕售价
    厕纸蛋糕售价

    德国人对疫情的担忧持续上升,各家超市“一纸难求”。所以想要在当地买到厕纸是不容易的了,因此,就有面包店受到启发,推出厕纸蛋糕,于是这厕纸蛋糕也是很受欢迎的,每份的售价约55元的。

    厕纸蛋糕怎么样

    据悉,是在多特蒙德一家面包店推出的一款厕纸蛋糕,受到了顾客的欢迎。厕纸蛋糕非常逼真,不但外形和普通厕纸如出一辙,甜点师还做出了层次感,甚至连开口都设计好了。蛋糕不仅满足了顾客对厕纸强烈的心理需求,也给大家近期紧张压抑的生活增添了甜蜜的味道。

    值得注意的是,这厕纸蛋糕每份售价6.95欧元,约55元,每天200份供不应求。蛋糕店主表示,一开始就是娱乐性质做了8个蛋糕,放到网上展示,后来越来越多人打电话要购买这款蛋糕了,那么,你想要品尝这厕纸蛋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