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上市时间 一针大概需要多少钱

    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速度非常之快,在中国逐渐取得有效控制的同时,海外上百多个国家却纷纷涌现大量确诊病例,疫情在全球彻底爆发,在这种情况下,新冠疫苗上市时间也成了大众的关注重点,人们都希望能尽早与它见面,不过,也不知道一针大概需要多少钱?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生产国,同时也是最大的使用国,起码是做到了“自给自足”,在我国,无论是疫苗的种类,还是数量,都是世界之最,针对这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国也早早地开始了新冠疫苗的研发,目前全球新冠疫苗需求在不断增加,不知离上市还有多久呢?

    3月27日晚间,世卫组织主办疫情信息视频通报会,在会上,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明确表示,“我们需要疫苗才能制止(疫病)大流行。”对于新冠疫苗上市时间,她也表示,至少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够满足接种需求,让所有人都能接种注射。

    新冠疫苗价格多少
    新冠疫苗价格多少

    据悉,现今有15种疫苗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即将进入人体测试,其中,中国疫苗与美国疫苗已进入一期临床研究阶段。疫情之下,疫苗的研发竞赛正式展开,虽然还没上市,但是人们也比较关心,新冠疫苗一针大概需要多少钱?根据一位疫苗研发者的推算,新冠疫苗每支价格大概是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