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一套房子多少钱 75%的高收入者有房产!

    其实,现在有不少中国市民都想要去德国游玩的,甚至也有人想要移民德国,因为德国也是一个充满活力以及吸引力的国家。但是,说起来德国,你知道现在德国一套房子多少钱呢?究竟在德国买一套房子要打多少年工?

    德国房价走势
    德国房价走势

    前几年,德国被称为“租房者天堂”,因为不少市民都是租房子居住的,但是尽管这样,仍然有不少市民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根据数据显示,46%的德国人拥有自己的房子,而高收入者有房产,2/3的德国居民认为拥有自己的住宅是值得的。

    在德国,购房者购买一栋住宅平均花费24.2万欧元(约182万人民币),大约相当于一个普通德国人六年的收入。所以在德国买房子需要多少钱,那么就要看当地的房价走势,如果你选择德国一线城市购买房子,那么自然就会比较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