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20斤寄快递多少钱 看看这份运费价格表

    如今中国有十多家快递公司,但一般来说,作为客户,心里也会有一个衡量的标尺,从不同方面,会有不同的考量,如果寄大件,费用一般蛮高的,不知道圆通20斤寄快递多少钱?看看这份运费价格表,估计也能计算大概价格了。

    圆通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圆通快递多少钱一公斤

    快递业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个服务产业,不仅电商需要它,广大人民群众也需要大,因为只有快递,才能帮助我们邮寄心意,无论是赠人的好礼,还是因为对方真的有需要,在没有人能够帮忙携带的情况下,寄快递是最好的方式和选择。

    其实每家快递公司,都有各自的收费标准,但通常都是根据距离计费,以及重量计费,从始发地至目的地的距离,邮寄快递的重量,明确这两点之后,运费基本就明朗了,圆通快递的收费标准也是如此,至于圆通20斤寄快递多少钱?先来看看它的首重费用是多少?

    根据圆通运费价格表,安徽省首重是8元,上海、江苏首重是10元,湖北、海南、陕西、湖南、山东的首重是15元,续重费用在3-10元之间,单位是千克/2斤,也就是一公斤,20斤则等于10公斤,估算首重10元,续重6元,那么10公斤的运费就需要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