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骨灰盒强买强卖 当地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核实

    说起疫情,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是很害怕的,因为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而且不少人因为感染了疫情导致去世了,人死亡后就会去火葬场里火化。然而近日,在温州有一间殡仪馆竟然存在骨灰盒强买强卖情况,不允许自带骨灰盒必须在殡仪馆购买,令人震惊!很快,官方回应骨灰盒强买强卖了,下面来了解下。

    骨灰盒售价
    骨灰盒售价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有消息传出,温州殡仪馆垄断殡葬业市场,不允许自带骨灰盒,必须在殡仪馆购买,最低价格为200元,如果不照办,就会遇到“不给装骨灰,甚至没办法火化”的情况,此事一出引起了当地民政局高度重视。

    如今,针对此事,温州市民政局通过官网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有网络自媒体反映温州市殡仪馆存在骨灰盒强买强卖现象、丧户自带骨灰盒受刁难情况。已于当日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核实,事实情况及处理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在现在这个社会,任何事都不可以强迫买卖。没想到现在温州竟然发生了一起骨灰盒强买强卖事情,据悉,在殡仪馆购买最低价格为200元。如此明码标价实在太猖狂了。如今事件被曝光了,官方最新回应来了,当地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