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面包机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这几款值得入手!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智能家电是越来越多了,比如面包机、烤箱、破壁机等等,这些都是经常使用到的电器。最近两年,面包机深受大部分家庭的喜欢,有了面包机,做早餐就更方便了,那么面包机哪个牌子比较好用呢?据了解,小编以下介绍的这几款值得入手!

    面包机品牌
    面包机品牌

    ACA:北美电器有限公司于1934年美国创立,是全球家电研发与制造行业佼佼者,也是全球西式生活电器工业文明的代表,该品牌一直倾力于“专业智能化家用电器”研发和制造。ACA现在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以研发、制造和销售商用和家用电器产品为主的集团公司。

    苏泊尔: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家炊具研发制造商,也是中国压力锅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和最早执行者。苏泊尔现在不仅是国内炊具行业第一、小家电行业领先的行业地位,更是凭借值得信赖的品质、智巧的设计与技术的创新,帮助全球消费者过上健康、舒适、充满新意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当然,市面上口碑最好的面包机品牌还有飞利浦品牌、九阳品牌、小熊品牌、澳柯玛品牌、柏翠品牌、凯伍德品牌等等,这些智能面包机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公认好评的,大家需要购买的不妨参考下以上几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