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情收费标准 患者治疗需要自己承担费用吗?

    自从新冠疫情出现之后,我国的市民处于担心的状态当中,害怕自己被感染了,其实现在无需过分担心,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疫情的这段时间,我们都是想要知道新冠疫情收费标准,究竟费用是由谁去承担的呢?

    新冠疫情免费治疗
    新冠疫情免费治疗

    根据了解得知,近日有一个患者称,自己住院33天之后出院了,他还表示称,自己到出院的那一刻起都不知道自己花费了多少钱,只有入院的时候缴纳了5000元,住院第4天显示已欠费1000多,但医院没有让他继续缴费,而出院的时候也被告知垫付的钱已经返还了。

    其实,我国发生疫情以来,国家已经明确规定了,所有的治疗费用都是由国家政府去承担的,所以该患者不需要一分钱,随后该患者也十分感谢中国,只有在中国,国家才会给你承担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所有医疗费用。但是境外输入的人员需要注意,部分地区是不会给你免费治疗的,需要自行承担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