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 铁路客运逐步恢复

    随着复工复产的热潮到来,现在很多地方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在逐渐恢复当中的了。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湖北地区的复工复产如何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湖北多地火车票已开售了,这铁路客运逐步恢复,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车票开售情况
    火车票开售情况

    现如今不同的地方都是有通高铁、火车了,所以乘坐高铁、火车是很便利快速的了。对于复工的人员来说,交通上的恢复是很重要的。想要乘坐高铁、火车的话肯定是要留意运营的情况了,武汉4月8日车次部分起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湖北铁路客运恢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铁路部门最新的公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出发业务。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分别是武汉、汉口、武昌、南湖东、汤逊湖、庙山、普安、纸坊东、后湖、金银潭、天河机场、天河街、花山南、左岭、乌龙泉南、土地堂东以及山坡东站。

    从25日当日早晨开始,湖北除武汉以外的多个市州,已经可以在网上购买到出发和到达的火车票,比如咸宁到广州、襄阳到郑州、宜昌到成都等地。4月8日从武汉出发前往多地的火车票也悄然开售,比如武汉到宜昌、重庆、广州、上海等地,包括高铁和普速列车,但是武汉到北京的车票还暂未开售,具体信息市民可以查询1230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