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疫情影响奶粉吗 外国奶粉会不会有病毒

    在众多国外奶粉品牌中,荷兰的奶粉也是挺受欢迎的!但是,现在荷兰疫情比较严峻,大家对荷兰奶粉有些担忧。那么,现在荷兰疫情影响奶粉吗?由于现在国外疫情严重,会不会对进口奶粉物流、生产有影响呢?

    婴儿奶粉
    婴儿奶粉

    在国内,有许多宝妈都是选择国外奶粉品牌的,安全和质量方面有保障。看到现在国外新冠肺炎严重,担心宝宝口粮会断供问题。把许多宝妈都急坏了,你觉得荷兰疫情影响奶粉吗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面对国外严峻的疫情,澳优公司表示,海外工厂生产一切照常进行,员工复工率为100%,以保障市场产品供应,全部订单均实现如期发货。其中公司主要工厂位于荷兰北面,距离荷兰公共卫生事件爆发区域非常远,因此几乎未受影响。

    新型冠状病毒主要通过飞沬传播,但也可通过接触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使用的物品而可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奶粉本身不传播新型肺炎。如果新型肺炎患者触摸的只是奶粉桶外侧,可以用75%酒精消毒或84液消毒后继续吃。如果摸过奶粉,建用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