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是哪个国家的 多少钱一个你知道吗

    在疫情期间,大家都知道口罩是我们出门的必需品,毕竟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民都会佩戴口罩。可是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人购买的,如今许多人对3m口罩备受关注的。那么,你知道3m口罩是哪个国家的?多少钱一个你知道吗?下面来了解下!

    3m口罩佩戴时间
    3m口罩佩戴时间

    其实,3M既是公司名称,也是注册商标。3M的全称是明尼苏达矿业制造公司,3M公司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而3m的口罩有三种标准,KN、KP是中国标准,一般我们说的N95、P95就是NIOSH的标准,欧洲标准同时适合油性和非油性。根据不同型号,3m口罩的价格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一般在6-100元之间。但是,大家可以登陆3M官方旗舰参考价格。

    现如今,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的,可是随着疫情的爆发,3M口罩成了最畅销的爆款货,而且3M口罩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据了解,3m口罩是美国的品牌,在市面上的知名度是很高的,质量是非常好的。不过,3m口罩价格要比国产的口罩高,毕竟材质不同也会影响价格的。但是,不同口罩价格也有所不同,与此同时,使用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