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 近地铁站点租金更贵

    作为一个打工族,我们外出别的工作,如果没有工作地方没有安排住宿,那么就需要自己去租房子住了,因为只有租房子住才可以解决我们的睡觉问题。不过,如果去到北京租房子,那么价格肯定就会比较昂贵了,究竟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怎么样?

    北京租房多少钱
    北京租房多少钱

    近期,有数据研究分析称,现在在北京,想要住在距离地铁站点1千米内,平均月租金水平要达到3800元以上,且每靠近地铁站点500米,单位租金增超12%。而“租房自由”的门槛为7600元,所以甚至有一些地方租金价格更加贵。

    从租赁小区分布情况看,朝阳区、海淀区和丰台区集聚了全市51%的租赁小区,其中朝阳区租赁小区数量最多,占比达21.2%。所以现在的租金或许会更加贵,而房子离地铁站的距离是影响他们租房的关键因素,你租房子会不会选择地铁旁边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