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内测版提示 是正式版用户关闭提醒即可

    相信大家的手机里都下载了“淘宝”软件,现在大家都上网购物,而淘宝自然是少不了的购物软件。但有用户反映称iOS版淘宝弹出了“内测版本将到期”弹窗,这是怎么回事?随后,淘宝回应内测版提示这事了,表示是正式版,用户关闭提醒就行了。

    淘宝购物
    淘宝购物

    淘宝是我们选购商品时用到的软件,淘宝给我们带来很大便利,不用家门,就能买到商品。不知道你的iOS版淘宝没有出现“内测版”的提示,有许多用户的淘宝都出现了。对此,淘宝回应内测版提示这事了,用户关闭提醒就可以了,不影响正常使用。

    3月25日早间,大量微博网友发文称,其手机淘宝iOS版打开后会出现弹窗提醒,内容为“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28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

    用户点击“确定”之后弹窗消失,不影响正常使用。不过退出重新淘宝App,重新打开后提醒依然弹出,一秒后闪退。对此,淘宝方面表示,关闭提醒即可,大家可以继续买买买啦。另外,淘宝特价版App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将以C2M商品为核心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