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内测版将无法使用 你用的是哪个购物app?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现在大家想要买什么都是会在网上选购的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了,其中淘宝就是大家最常用的购物app之一了,有消息称淘宝内测版无法使用,于是淘宝回应内测版将无法使用了,是怎么样的呢?

    淘宝内测版如何
    淘宝内测版如何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使用淘宝的用户非常多,每天售出的商品也是不少的。而最近大家在使用中提示是内测版本需要更新,大家都想要知道是怎么回事的,你用的是哪个购物app呢?

    淘宝回应内测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5日,有网友使用淘宝时发现,打开手机淘宝iOS客户端时,会弹出“内测版本将于3月28日无法使用”的提示。对此淘宝官方回应称,将不会影响用户使用,关闭提醒即可。同时,淘宝方面宣布旗下淘宝特价版App将于3月26日正式发布,特价版将以C2M(Customer-to-Manufacturer)商品作为核心供给。

    淘宝内测版使用
    淘宝内测版使用

    这也就意味着,此前公测近一年的淘宝特价版终于要上线正式版了。不同的购物app都是有人使用的,除了这淘宝之外,天猫、拼多多、京东、唯品会、蘑菇街、苏宁易购、闲鱼、亚马逊、网易考拉海购等都是受欢迎的了,所以你最常用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