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小长假调休3天 你打算去哪里旅游?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清明节小长假调休3天,具体放假时间安排为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由于今年特殊情况,很多地方都宣布取消拜祭活动,要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利用清明节三天假期,你打算去哪里旅游?

    清明节放假旅游
    清明节放假旅游

    清明节假期,大家不妨可以前往桂林、扬州、黄山、庐山、清远小北江、北京等,这些景点最适合4月份去旅游。因为春天是赏花的季节,去桂林可以赏油菜花或桃花,下扬州赏琼花,到黄山婺源赏油菜花,到庐山赏樱花,去清远小北江可以赏野菊花,到北京可观海棠。

    虽然我国疫情已经得到好转,但不代表已经消失,要是在清明节前往旅游的话,一定做好防疫措施,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尽量不要到人流大的地方,进入旅游景点必须要遵守规定的,做一个文明出游的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