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现在要隔离14天吗 费用需要自己去承担吗

    虽然现在全国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而且控制效果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市民也要知道啦,现在疫情防控并未结束,所以对部分人员仍然实施隔离防疫。不过,去惠州现在要隔离14天吗?究竟当中的费用是谁出呢?

    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
    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

    根据规定,现在凡是从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疫情严重国家经广东口岸入境的,或经其他国家或地区从广东口岸入境且过去14天有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疫情严重国家旅行史、居住史的旅客,如果是中转去省外的,严格按当地规定做好防疫工作。

    所以不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都要实行14天的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惠州现在同样也是需要隔离14天时间的,只要你体温检测合格,那么等待14天就可以结束隔离了,究竟费用谁承担?来看看答案!

    法律法规并没有对新型肺炎疫情隔离费用进行严格规定,一些城市对隔离费用并没有收取,也就是说完全是免费的,费用是用国家承担。但是现在部分地区政策不一样,所以隔离费用是否需要自己去承担,这个要看当地政府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