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哪里能买到口罩 一次性口罩价格多少钱一个

    如今我们外出需要佩戴口罩,因为在人多的地方以及上班的地方都是需要时刻佩戴,这样做也是保障自己更是为他人安全着想。但是,对于杭州市民来说,现在反应称自己买不到口罩,究竟现在杭州哪里能买到口罩呢?一起来看看!

    口罩价格排行榜
    口罩价格排行榜

    根据消息显示,现在杭州多数的药店都是可以买到口罩了,而大部分药店就是需要进行预约摇号的,一旦摇中了,那么你就可以买到口罩了,而我们也可以通过网上平台去购买,多留意一下口罩销售的消息。不过,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个?

    据悉,在之前一次性口罩十分紧缺,有一些商家提高价格出售,导致不少市民已经高价购买口罩了。目前,一次性口罩价格已经下降到1.5元一个左右了,不过部分药店销售的口罩可能去到3元一个不等,所以建议你去药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