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轮胎便宜又好 质量比较好的牌子排行

    提到轮胎,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不同牌子的轮胎有很多的,毕竟轮胎是汽车最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但是现在,市场上轮胎品牌琳琅满目,许多人咨询问哪个牌子轮胎便宜又好呢?下面就让小编质量比较好的牌子排行介绍,接下来看看。

    轮胎牌子
    轮胎牌子

    米其林。相信大家对于这个品牌还是非常熟悉的。因其能够提供优良的抓地力、操控性、低滚阻带来的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广泛的用户口碑,自然它的性能和配方都是做得非常好的。

    普利司通。这个品牌跟米其林可以说是兄弟品牌了,它的知名度也非常高,普利司通和国产邓禄普类似,属于比较中性的,各方面性能都过得去,舒适静音仅次于邓禄普,是高端品牌中最耐磨的,也完全是值得大家依赖的一款轮胎品牌。

    邓禄普。这个品牌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人知道了,它来自英国。它的各项指标偏中性,所以综合各方面来看还是很好的一款轮胎。

    美国的固特异。包括美国福特和通用的一些美国品牌也都采用这个品牌的轮胎,现在也在很多品牌的车型里看到它的身影。

    现如今,轮胎在生活中应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而且品质好的轮胎是具有很多的耐磨损性,所以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轮胎牌子的。不过如今,有些人不知道哪个牌子轮胎便宜又好?今天小编整理了这几个轮胎牌子给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