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百姓们最关心的就是房价了,大家都知道因疫情,现在楼市不景气。那么,在2月份各城市房价如何呢?关于今年2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根据数据披露,2月份有23城新房价格下跌,其中,有19个城市零成交,非常不理想。

    最新房价数据
    最新房价数据

    在生活中,房价是离不开的话题,在国家严控之下,坚持房子不让炒,房价并没有出现高涨的情况。现在有人问起了2月份房价情况,然而,今年2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房价涨幅稳中有落,接下来,看看2月份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吧!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房地产市场造成明显冲击,各地区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保障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3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涨幅稳中有落。数据显示,2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21个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23个城市环比下降。另外持平的则有26个城市,其中,武汉、石家庄和太原等12个城市受疫情影响无成交。

    其中,在2月份有27个城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下跌,长沙、广州二手房房价环比均下跌0.1%,北京环比下跌0.2%,天津环比下跌0.4%,重庆环比下跌0.5%。南充跌幅最大,环比下跌0.9%。

    随着疫情的缓解和复工复产的推进,加上各地楼盘的促销力度加大,楼市成交也逐渐回暖。业内人士预计,3月房地产市场的成交价格涨幅回落现象或会持续,但成交量有望后续快速回升。